星星星冰乐

如果我不爱你
老公们能不能别搞双性转给我家男同拧变性了,这么喜欢搞搞oc不更好吗

【魏白】喂,圣诞节有人陪不啦

  -速打甜饼,欢迎捉虫。

  应该算得上是圣诞节贺文吧,圣诞节那天本人在学校玩不成手机,只能提前写啦

  -设定是两人已经公开,小白圣诞节独守空房(?)

  -紧赶慢赶总算赶出来了吧

  

  

  

  白敬亭死死盯着手机屏幕,一只手紧紧攥着手机,一只手悬在屏幕上方等待着手机微信对面那个人的回复。

  

  

  手机屏幕映出的光亮照亮了他的眼睛和黑色的帽子、口罩,他似是无望地将手机黑屏,没隔几秒又亮屏,锁屏上的时间赫然写着凌晨两点十分。

  

  

  今天是圣诞节啊。白敬亭想着。那谁魏什么玩意儿居然忙着拍戏一连几天不回他微信,打电话也不接,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。要不是打给他经纪人能够在嘈杂的背景音里听到他的声音,以及粉丝的路透图,他大概就真的要跑去报案了。

  

  

  只是,要是只是忙得拿不到手机回他消息还好,可是魏大勋是有空看他的消息的啊。每次他发过去的微信,隔上一两个小时再看就会变成已读,朋友圈也有在更新,只是一直没有回复自己的消息。

  

  

  他想回复他的朋友圈,可现在他顾虑得太多太多了,他甚至不敢给他的朋友圈点赞留言,他怕魏大勋还是不搭理他,他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给他留言。

  

  

  白敬亭愁得头发都要白了。这才交往几年啊,就开始闹七年之痒了?

  

  

  何况他只是想要魏大勋陪他过一个圣诞而已。他想要的不多,他甚至不需要他在身边陪着他,只需要对方能给自己一句“圣诞快乐”之类的话,他就能满足。

  

  

  可是问题是,魏大勋不理他啊。

  

  

  凌晨一点他给魏大勋发了一条微信,然后漫不经心地退出微信戳开这个APP又戳开那个APP,翻翻那些自己根本不关心的消息,捱到了两点钟,他再抱着希望地点进去微信,但还是未读。

  

  

  也是哈,人不睡觉的嘛凌晨几点还搁这儿跟你玩手机聊微信?强人所难了吧。

  

  

  白敬亭嘴角扯出一个勉强得不能再勉强的微笑,再转眼一看,发出的那几条消息在眼底变成了已读。

  

  

  他顿时眼睛一亮,两个手指在键盘上飞一样的戳来戳去,他甚至没有斟酌措辞,打完就这么直接发了出去。

  

  

  “喂,大勋,你干嘛呢?”

  “干嘛一脸这么多天不理我。”

  “已读?”

  “【截图.jpg】”

  “你不是在吗,还刚刚读了我的消息,你到底干嘛呢”

  “魏大勋!!!”

  “…别装死,我知道你在线,回我消息”

  “魏大勋!你再不回我过后就有你好受的!”

  

  

  等他把最后一条消息发出去,鬼使神差的,他按下电源键黑了屏,扬起脖子叹了口气。

  

  

  一连这么多条消息,还是一条没回。不是他被迫地无法回,是他根本不回。白敬亭一下子脑子都要炸了,他心里总觉得不踏实,况且右眼皮一直在跳,怕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  

  

  毕竟,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嘛。

  

  

  就在他准备把手机揣进兜里,想要小小地休息一下的时候,静寂的夜里响起了“叮”的提示音——有人给他发消息了。

  

  

  白敬亭收手机的动作一顿,心里暗骂自己傻,又拿起手机划开锁屏抱着一线希望看自己的微信——

  “乖,哥哥回来陪你吃火锅。”

  

  

  魏大勋发的。

  

  

  行吧。白敬亭这下心里放心了一点,给他也回了一条:“你说的。”然后把手机揣兜里,安下心休息去了。

  

  

  他其实也挺忙的,档期最近堆一块儿去了,时间也蛮紧,圣诞节这天他事儿有点多,早上六、七点就要开始拍戏一直到中午都没有休息的时间。可他还是愿意熬夜甚至通宵玩手机,只为了魏大勋能够回他个消息。

  

  

  疯了,真的是疯了。一想到4个小时后就要拍戏了,他脑子就疼的不行。可他就是愿意为了魏大勋而受这种痛。

  

  

  毕竟是自找的。

  

  

  白敬亭小憩了一会儿,睁开眼睛时窗外的天还是黑的,划开手机一看:凌晨四点。他其实没有睡意了,于是登上微博随便翻了一下又黑屏了。

  

  

  可是魏大勋的微博好像还没看。于是手已经放下来的白敬亭又举起手机上微博瞄了眼魏大勋的微博,然后退出了应用。

  

  

  没有新的动态。他上一次发微博是啥时候来着?白敬亭又登上微博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,把自己能想到的都给看了一遍,终于是安心了。

  

  

  不对。他现在很想发微博——

  

  

  白敬亭v:

  一个人的夜,我的心,应该放在哪里

  @魏大勋

  

点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发

  不会咕不会咕:小白寂寞了(疯狂暗示)@魏大勋v

  符号看象限:哥你能说的再直白一点嘛?需要我们把魏大勋绑你床上去不?

  白拉普拉普:圣诞节不陪老婆过??还想上床不?@魏大勋v

  

  

  

  白敬亭翻了翻评论,清一色的都是“指责”魏大勋的,他翻来覆去地看,看完了又刷新看新的,骚话层出不穷,看得他直乐呵。

  

  

  开拍到中午这段时间,他一直拿不到手机。在中午的戏份结束之后拿到手机一看,上了个热搜。#寻找魏大勋计划##白敬亭在呼唤你#

  

  

  “叮”,提示音又响了。白敬亭戳进了微信,消息是置顶的那个人发过来的:“小白,想哥哥不?”

  

  “想,可想了,想你死的心都有了。”白敬亭边打字边翻了个白眼。

  

  

  “嘻嘻。”

  “这几天我没理你是我不对,给你道歉哈。然后昨晚是因为我戏份拍完了吃杀青席,照顾不到手机。我发四,不是有意的。”

  “哥哥专门赶进度赶在圣诞节之前拍完戏,好在今天飞回来陪你过圣诞节的。”

  “礼物都给你买好了。”

  “看完了消息就可以回头啦~”

  

  

  直到读完了魏大勋那俏皮的小波浪号,白敬亭才感受到身后贴上来一人儿,是他熟悉的温暖的怀抱和熟悉的洗发水味儿。

  

  

  “魏大勋!!”白敬亭猛的一转身,差点擦着魏大勋的鼻子。不过他没管这么多,直接上手给了他一个满满的拥抱。看到那人傻傻的笑容和梨涡,白敬亭一下子什么气都生不起来了。

  

  

  感觉我像个傻子一样。白敬亭边想边用手捶了几下魏大勋的背:“空担心你了!”

  

  

  魏大勋揉揉他的头发,拉了拉对方有些往下滑的黑色羽绒服:“是我不对,我错了,原谅哥哥,啊。”

  

  

  说着魏大勋把自己手上的围巾搭在了白敬亭脖子上,并小心翼翼地给他围好,最后还拍了几下,才算完成。

  

  

  “嘁,丑死了。”白敬亭不自然地看向远处,在魏大勋看不见的角度,耳垂悄悄红了。

  

  

  

  白敬亭v:

  【围巾照片.jpg】

  某人送的圣诞礼物,丑死了。

  

点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发

  口嫌体正直:见我id。

  为你哥咣咣撞大墙:够了,我们都知道魏大勋给你送了条围巾了,请停止你的秀恩爱行为。

  魏大勋v:圣诞快乐~下回探班给你带好吃的。

  

  

  Fin.

  -大概是我最勤奋的一次,一天之内把它写完了     -2018.12.22


评论(3)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星星冰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