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星冰乐

如果我不爱你
老公们能不能别搞双性转给我家男同拧变性了,这么喜欢搞搞oc不更好吗

【魏白】被人关在一个房间里是什么体验

  -知乎体

  -T小姐视角,真·隔墙有耳

 
   

  

  朋友刚刚被误关在房间里了,出来之后抱着我哭,就很想知道被关在一个房间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  

  1,427个回答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不加码恋爱

  在平凡的人生中见证爱与伟大

  

  

 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我曾经被人误关在一个房间里的,但还是谢邀。

  

  

  本人性别女,职业不方便透露反正你们知道我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就行了。

  

  

  我要说的故事的主角是俩大老爷们儿,183俩大高个,职业也不方便说,给他俩代号W和B

  

  

  W是个阳光大男孩,长得不是很惊艳但是很耐看,笑起来有两个梨涡(羡慕  说不好听点,大概是丑帅丑帅的那一类型吧(。

  

  

  然后是B。B呢这个人,不熟悉他的会觉得他很高冷不太好相处,但实际上只是他慢热,不多爱说话。B长得很好看,少年感十足,基本什么造型都能驾驭。So,有很多很多人都很喜欢B

  

  

  B虽然长得好看,但是他身上被贴了一个“注孤生”标签。为啥?他…嗯…咋说呢,不解风情?平常有女孩子有意无意地撩拨他,他有时会不吃人家套路,反套路人家搞得大家都哭笑不得。这种举动多了,渐渐的他就被安了一个“注孤生”在身上。

  

  

  W和B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一对好朋友(在此之前,我自己这样认为),W对于B来说是独一无二的,B对于W来说也是最重要的,有特殊的意义。B不是很爱说话,融入一个新的圈子会比较慢,如果W在的话他就会经常cue B,帮助他更快地融入一个新环境里。

  

  

  不久之前我们参与录制了同一个节目,那节目有点长,录制录一天左右。录了差不多一半进程之后中场休息,我有点饿,到处逛摄影棚逛到了一个道具间里。

  

  

  那个道具间有点偏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绕进去的,反正我进去了。我那个时候走得有点累了,还穿着高跟鞋,就找个地方把鞋子脱了坐了一会儿,然后就是喜闻乐见地被……

  

  

  被毫不知情的工作人员关里面了【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.jpg】

  

  

  外面没人,关我的那个人走远了,手机在经纪人那里,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,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出去。

  

  

  肥肠爆芡,我思考了一分钟不到就放弃了思考,然后屈服在了道具间的食物里面,靠着门吃东西。

  

  

  一个面包还没吃一半,我就隐隐约约听到外面由远及近的一阵脚步声和谈话声。我一下子激动得不行,慌忙要把嘴里的面包咽下去,为此差点被噎着。

  

  

  你说我求个救我容易吗我

  

  

  等我拍着胸口把食物咽下去之后,那两个人的声音也清晰了。我愣了一下。因为这声音分明是来自W和B的。

  

  

  按理说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在化妆间补妆,或者在自己休息室里休息准备下半场的录制,怎么说都不会摸到这个稍微有点偏的地方来的。

  

  

  而且只有他们俩,助理和经纪人都没在。

  

  

  我心里有点疑惑,呼救都忘了,整个人贴在门上听他们在说什么。

  

  

  我看不到他们,只知道他们离我还挺近的,声音比较清晰,但有些字还是听不清楚。

  

  

  我估计他们一路上已经说了很多事了,他们说的事情我听着都半懵半醒的,听不太懂。反正他们说了一会儿事情之后就沉默了,我差点以为他们走了,刚想拍门大喊他们别走,B就说话了。

  

  

  “明儿有空没有,我明天没有行程。”

  

  

  “怎么,想吃火锅了?”W带着笑意的声音说。虽然我看不到他们,但是我能想象出来W一定是满眼宠溺地看着B说的这话。

  

  

  接着又是一小会儿沉默,一阵轻微的衣料的摩擦声,B的声音明显变闷了:“嗯。”

  

  

  当时我就觉得B的声音不太对,现在想起来他们两个大概是抱住了,B把头埋进了W的胸口,所以声音才听起来闷闷的。

  

  

  噢天呐,我的耳朵遭了什么罪。

  

  

  要知道,B平时看着挺高冷一人,也不是很喜欢别人的肢体接触。唯独对着W,又是摸又是抱有时候还上腿,被摄像机拍到了好几回。

  

  

  所以外面这两人抱上了。我那时第一反应是。

  

  

  “你有空可是哥哥没空啊,哥哥明天要飞回去赶拍摄进度。”W说。

  

  

  B没说话了,大概是歪着头想了一下W的行程,然后吸了一口气,用手打了一下W的肩膀,憋了一下说:“你不是拍完了吗?”

  

  

  然后W憋笑的声音就出来了,B一下子恍然大悟,挣脱出来又打了一下W的肩膀笑着说:“你骗我啊?”

  

  

  W笑得连声儿都没了,大概是点了点头,B有点生气地喊了一声W的名字,W就边笑边把B又揽回了怀里:“不闹了,不用明天,就今晚拍完了咱们吃火锅去。”

  

  

  B轻哼了一声,随口答应着:“你不怕宵夜吃火锅长痘长胖?”

  

  

  我说一下,现在他们站的这个位置我刚好能看到他们两个,于是有了以下场景:

  

  

  W把B的眼镜取下来(B有近视,有时候会带眼镜,各种各样的都有,最多的是金丝边眼镜),亲了一下B的鼻尖,对B说:“你不胖就成。再说就算你胖了,哥哥也不会嫌弃你。你现在瘦得我抱你都有点硌手。”

  

  

  当即我就嗅到一股狗粮的味道,气氛有点gaygay的。

  

  

  B轻轻踢了一下W的腿,说:“这才多久就嫌弃我了?还是说你喜欢胖的?”

  

  

  W摸摸B的后脑勺,说:“哪敢啊。现在就挺好的了。看你这小腿儿细的……”

  

  

  B有点气了,拍掉W有点不安分的往他腿伸过去的手,瞪眼看着W:“干啥啊摸摸搜搜的,白日宣、淫,举报了。”

  

  

  W有点小委屈地摆摆手:“不是不是,你看你穿这破洞的裤子不冷啊?录制的时候我摸了一下,怕你冷着了。”

  

  

  “你还好意思提,录制的时候摸,你狼性发了?再说影棚有空调,我要是死了准保是被热死的。”B转过来朝向我这边,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  

  

  好吧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我怕我要是再这么无作为,任由他们这样发展下去,指不定会出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。于是我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:

  “那两个人,别腻歪了,开下门,我被关里面了!”我一边拍着门一边喊。

  

  

  W和B都看过来了,表情有点微妙,更多的是惊讶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  

  

  等B把我救出来之后,我不知道怎么走到他们俩中间去了,活像一个两千瓦大灯泡。

  

  

  关键是他们俩183俩大高个,我矮了他们两个一截,被夹在中间都看不清他们的表情。但我能感觉到W的手有点蠢蠢欲动,大概是想要从我背后,越过我去拉B。

  

  

  “那个,你,都听到了?”没走多久,B忍不住问我。

  

  

  “听到了啊。放心,我不会乱说的。”我面无表情地说。

  

  

  B轻轻舒了一口气,接着W真的越过我从我背后去牵B的手,不过没牵到就是了。

  

  

  我看向他的时候他尴尬地回了我一眼,摸了摸鼻子。

  

  

  节目照常录完了,我也遵守承诺啥都没说,节目录完后不久W请我和B吃了一顿自助(假笑)。前几天我和B又录制那个节目的另外一期,B是我节目设定中的“前男友”,我看着B面不改色地说着我俩“青梅竹马”的故事,我甚至能感觉到不在场的W的眼神也要把我戳死了。

  

  

  最近大陆通过了TXL合法提案,这两位有要公开的意向,叽叽歪歪了半天找我咨询意见,我觉得挺烦,所以我来b乎答了个问。

  

  

  广大网友能猜出来就是缘分,反正柜门马上他们自己冲破了。

  

  

  赞同37K      评论

  

  鸽本鸽:是我们家哥哥不?

  

  一山一花:!!!山花cp的胜利

  

  白日梦我:啊,微博炸了呢,他俩出柜了。答主是不是tsy

   不加码恋爱  回复  白日梦我:!不是!

  

  怀柔鞋王v:……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

  不加码恋爱  回复  怀柔鞋王v:!你不会是…错了,别打脸,给您跪了

  

  我的心不加糖v:?谭…?

  不加码恋爱  回复 我的心不加糖:哇呀呀你们都是怎么摸过来的!删号了再见各位

  

  Fin.

上学去了

评论(3)
热度(158)

© 星星星冰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